男人的1分鐘快速保養術

「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

那男人呢?大部分的男人好像都非常懶,懶得打扮、也懶得保養。根據調查,大部分的男人不保養的主因是-根本不知道怎麼保養。保養聽起來像是個大工程,敷臉什麼的會花很多時間吧?太麻煩了啦。但其實基礎保養很容易,只要1分鐘就能輕鬆搞定!

 

步驟1-洗臉 (40秒)

沒錯,你每天都會做的事情,其實就是保養的一環。將肌膚上的髒污及多餘的油脂清除乾淨,接下來抹上去的保養品才能順利地吸收。如果更講究一點,可以用臉部磨砂膏來去除深層的老廢角質,角質累積的速度不快,一週使用1-2次即可。另外,用溫水(約25度)洗臉最不容易刺激肌膚喔!

 

步驟2-保濕 (20秒)

保濕,是保養的步驟裡最重要、也最不可省略的環節。洗臉後在臉上均勻抹上乳液,注意避開眼周即可。Hawkins & Brimble的清爽保濕乳液好推好塗抹,就算沒有化妝水也能輕鬆使用,如果你是油性肌膚,也有專屬的控油保濕乳液

 

什麼,洗完臉擦個乳液,就這麼簡單嗎?

沒錯,保養其實一點也不麻煩,身為懶男人,只要做好基礎的保濕,就能大大改善皮膚狀況。化妝水、精華液、眼霜這些常見的保養品都是選配,如果想要改善特定的皮膚問題,皆可和乳液搭配使用。好啦,既然知道基礎保養這麼簡單,你還有什麼藉口?每天1分鐘、讓你再帥10個年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