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4大人氣高空酒吧

在商店都早早關門的歐洲,晚上往往很難安排行程。想在傍晚遠眺夕陽無限好、欣賞百萬夜景、或是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、在屋頂和我愛的人小酌一杯嗎?小編精選的幾間高空酒吧,絕對是你感受城市魅力的好去處!

 

SUSHISAMBA

吃壽司配調酒,竟然有這種這種衝突的組合?Heron Tower頂樓的SUSHISAMBA,是網路票選倫敦前20大浪漫餐廳,吧檯中央有棵日式風格濃厚的大樹,現場還能看到師傅手捏壽司,將看似衝突的日本風完美融入西式酒吧。由於非常熱門,最好提前一兩周預訂喔!

網址:https://www.sushisamba.com/locations/uk/london-heron-tower

Photo Credit: Ungry Young Man

 

QUEEN OF HOXTON

隨處塗鴉、雕刻、繪畫等藝術創作,也有間知名的露天電影院,甚至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之夜、泳池派對,可說是風格多變的一間高空酒吧,每次去都能有不同的體驗!

網址:https://queenofhoxton.com/

 

Photo Credit: GanMed64

 

BOUNDARY The Rooftop Bar

位於東倫敦,氣氛輕鬆悠閒,主打的是燒烤和海鮮,除了小酌以外還想吃一頓正餐的朋友,來Boundary就對啦!但由於不能提前預約,建議早點到場排隊。

網址:https://boundary.london/rooftop/

 

Image source: http://boundary.london/rooftop/

 

BŌKAN

位於金絲雀碼頭的中心,蜿蜒的泰晤士河點綴著萬家燈火,是一窺倫敦天際線的最佳地點之一。BŌKAN聘請了許多頂級的調酒師,其中以琴酒為基底的各種調酒更是店裡的主打。

網址:http://bokanlondon.co.uk/

Image source: http://bokanlondon.co.uk/roof-terrace/